里木

打阴阳师去了

[叶乐]初雪有你陪着看才有意义


    

张佳乐v:“想让你陪着看初雪”[窗外飘着雪jpg.]




张佳乐发微博了,虽然苏黎世已经是深夜十二点了,但没发多久就有了不少粉丝评论转发点赞,分分钟破万的节奏。




@我乐美颜盛世:乐乐,现在的苏黎世应该是深夜十二点吧???乐乐我在你怀里呢~我们不是正在看嘛~



@唯张佳乐不可辜负:楼上不要脸!明明乐乐在我床上呢,乐乐怎么还不睡啊?



@张佳乐世界第一可爱:噫,楼上两位的脸呢???我乐明明和我在一起呢,乐乐早安。



@张佳乐夫人:正宫在此!乐乐我陪你看啊!!!楼上时差错了吧?



@就想宠张佳乐:苏黎世的深夜捕捉到一只乐乐,乐啊,这都几点了?你怎么还没睡啊?不要熬夜啦!放下手机,快去睡觉!



…………





翻着评论的张佳乐趴在床上笑,温柔溢出了眸。胳膊撑的有些酸,他翻了个身,揉了揉眼,把手机放在一边,呈大字形的躺着。




突然,手机滴滴地响个不停,信息提示音在空荡的房子里显得那么突兀。



@叶修v:这么晚了不睡觉是搞事情么?嗯?//@张佳乐v:“想让你陪着看初雪”。[图片]




叶修的一句话又让叶乐党们炸开了锅……表示官方发糖激动的嗷嗷的……




@叶乐头顶青天:心情如ID[摊手]




@叶乐世界第一甜:猝不及防一口糖!这波我服!请务必小红本!




@冠军和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嗯???我叶的语气不要太宠!!!!论那些年领队与队员不得不说の那些事!




@领队与冠军:求九块!!!




…………




张佳乐揉了揉眼睛,轻笑一声,怎么可能是他呢……等到反应过来后,“卧槽???”“啪——” 某位国家队队员深夜坠床……真真真真的是叶修!!!!说好的不玩微博呢????




叶修拧开门进来时看到的就是这么一幅张佳乐坐在地板上裹着被子捧着手机傻笑的模样。他皱了皱眉,却又无奈的看着完全没注意到自己进来的张佳乐,“张佳乐,你怎么还不睡?”




正捧着手机的张佳乐被吓得一哆嗦,“卧槽叶修你怎么进来的?大晚上的人吓人,吓死人啊!”




叶修:“要不是我看见你发微博我……”



话说一半最是撩人。



“你怎样???”张佳乐眨巴着眼睛,意思是说啊接着说啊!


叶修无奈轻笑一声,“睡觉!”



“老叶你要跟我一起睡觉?”



“闭嘴睡觉”



“你跟我睡觉是不是喜欢我啊?”



“张佳乐你嫌训练少是吧?”



“说嘛!是不是?”




“是是是,我最喜欢你了。”



“叶修,我也最喜欢你啦……唔……嗯……叶修你……”




“晚安吻!”




说完叶修理直气壮的搂着一脸傻笑裹成一团的张佳乐睡觉。




第二天早上叶修从张佳乐房里出来的时候,国家队的眼神很是耐人寻味~




“叶修看起来心情很好???”




微博后续。



叶修v:“陪你看初雪。”[和张佳乐的合照.jpg]




叶修才不会承认他把张佳乐设为了特别关注呢~



初雪的意义在于和喜欢的人一起看呐~








ooc归我。

新年第一更!

我也最喜欢叶修和张佳乐啦

评论(5)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