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木

打阴阳师去了

马个脑洞~[吃了我的糖你为啥不跟我走?]

叶乐……执着于北极cp不动摇……我也是没sei了……

   
  

      张佳乐喜欢叶修。

      是那种整天看着他都看不够哪怕叶修下楼买包烟或者分开一分钟都觉得他家叶修能被拐走的那种喜欢。

      张佳乐时常念叨着“叶修啊叶修你说我怎么就喜欢上了你这么个生活自理能力为零打网游还他妈攻遍全联盟甚至全世界都是我情敌的人呢?’”但是,他说归说,一边碎碎念一边给叶修剥葡萄。反观叶修,眼睛亮晶晶的看着自家时不时给他个小浪漫的张佳乐,心里盘算着今天晚上该抢哪家的boss,一副大爷样的瘫在沙发上,配合的张开嘴接受张佳乐的投喂。

      “诶,我说你听了没有啊?”张佳乐看叶修一脸算计的样子,得,准没听见自己在说什么……哼,别看叶修一副“我家张佳乐最好看周泽楷也比不上致力于乐吹无法自拔”的样子,张佳乐谁啊?叶修的场上敌人场下心肝呗,生活了这么久他要是再看不出来叶修是装的他直接退役好了。

    “听见了。”叶修连忙回神,抢boss重要,但没他家张佳乐重要。

评论(2)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