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木

打阴阳师去了

『乐叶』花,你,家

*ooc

*短小qaq

*希望喜欢♡

*求下评论(捂脸跑







张佳乐小朋友信奉着这么一条他看来是真理的真理。






【如果你喜欢上了一个人,他不愿意跟你回家的话,那就送花给他吧。一朵不愿意,那就两朵,两朵还不行,那就三朵,一直送到他愿意为止。】







据他爸说,当年他就是这样追到他妈妈的。每天玫瑰花不断,手写情书一封接着一封,情话句句真心,字字动人。






每天都被爸妈喂狗粮的张佳乐小朋友更加坚信不疑了。






因此,长大后的张佳乐,开始了送花追叶修的日子。





“诶诶诶,叶修,你的花又到了!又是红玫瑰,今天是多少朵啊?真佩服这个人啊,天天送,真是锲而不舍,你就应了人家呗。话说,你知道谁给你送的吗?没看见花上名片上有名字啊,老叶,考虑下呗,能连续一年十二个月且风雨无阻地给你送花的人,对你绝对是真爱。”






同组的黄少天滔滔不绝的说着,话多到叶修担心他大脑缺氧。






“你想太多了。”






“什么我想太多???送的可是红玫瑰啊!象征爱情的红玫瑰啊!哪个女孩子能追你一年连续不断的给你送花!而且你还不给人家任何回应!你说你是不是太狠心了???喂!叶修!你别走啊!”





不管黄少天说的再多,叶修迈向门口的步伐也没有停下过。听到【女孩子】三个字,叶修回头瞥了一眼黄少天,意味深长。






“哎!老叶!叶修!你看我干什么啊!我哪里说错了?难道这还能是一个男人追你???靠,不会吧?!!!不是,你别走啊,走那么快干嘛!说清楚啊!老叶!”







送了一年的花了,也该给他个回答了。







而此时的张佳乐同志正蹲在叶修家门口,一脸的愁眉苦脸,都一年啦,这人怎么还不说做他男朋友的事啊……







嘴里叼着枝玫瑰花,一身修身的西装,天气有些热,他解开了衬衫最上边的两颗扣子,如果仔细看的话,可以看到露出的锁骨,顶着一根在风中顽强翘起的呆毛,草莓牛奶色的长发在后边扎起了个小辫子,淡粉色的发卡更给他添了份可爱气息,眸中星光璀璨,像水洗过的一样发亮。







“叶……叶修你回来啦!”







看到回家的叶修,他连忙站了起来,看着有些不知所措,他不知道该怎么开口,随后低下了头,像是做错了事的孩子面对家长的责问时的样子。都一年啦,也该明白自己的心意了吧?他抬头看到叶修笑,不懂,还是不懂,到底是知不知道我喜欢他呀?张佳乐同志有点纠结了。






“张佳乐,进来吧。”







叶修拿出钥匙打开了家门,朝着他笑,让他进来再说。







“哦哦,好……好好。”








一遇到心上人就脸红心跳的弧长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张佳乐同志磕磕绊绊的说完一句话后,脑子里像是在打仗,左边的小人说着“哎!叶修一定是接受我了!那还等什么!冲到他面前向他挑明了说!”右边的小人说着“傻子,万一叶修对所有人都这样呢?一会被拒绝了岂不是很尴尬,以后怎么见面啊!”两个小人打了起来,张佳乐犹豫不决。







不管什么三七二十一了!豁出去了!大不了之后还是一条好汉。







“那个,叶修,我……”






“你先进来吧。”






表白被打断了怎么办!





怂了怂了。






【不能放弃!你还想过单身狗的生活吗!你就不想和叶修在一起吗!】左边的小人再一次说话了。





那就……再试一次?




“叶修,其实我喜欢你!”




他鼓足勇气喊了出来,感觉心里舒服多了。





“喊那么大声干什么?我听得见。”






叶修挑了挑眉,手里拿着杯水。







“那你喜欢我吗?”






“我说过我不喜欢你吗?”







“那就是喜欢了?真的?你没骗我?你别哄我啊!我别那么脆弱的!”






“喜欢你,很喜欢你。爱你,非常爱你,离不开你,不想离开你,认定了你。随你挑一个,你觉得哪个能让你有点安全感的话,就怎么说吧。”






“我也爱你!”












晚上,北京时间十一点。

“我可以吻你吗?”

张佳乐同志眼睛亮亮的地看着躺在他旁边的叶修,“你说这样吗?”叶修主动吻上了张佳乐的唇。



“这样算是夜生活开场了吧……”



事后,叶修表示“等了一年的表白没动静,只好亲自上阵拿下了。”










 @戚格_ 

评论(2)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