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木

打阴阳师去了

『黄叶』你这么大的人了就不能不这么可爱吗!

*ooc

*少天生日快乐呀!

*撒糖!

*第一次尝试黄叶,希望小仙女们多多包涵啦~






“叶修,我发现你又可爱了。”




黄少天托着腮,坐在叶修旁边,看着他打荣耀。



“说人话。”





“我每天都有多爱你一点,你说这是不是你越来越可爱了!”



“少天大大,我看你坐在这挺闲的啊,来来来,跟我一起刷副本。”



叶修从抽屉里随意翻出了一张剑客职业的帐号卡递给黄少天。




“喂!叶修!你以为我大老远的从蓝雨跑到这里就是为了和你刷副本的啊?本剑圣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的身价,你不觉得大材小用吗!”




“那你来干什么的?来坐在我旁边傻笑的?盯着我看一下午了,不为你男朋友做点贡献你好意思吗你?剑圣大大……”





叶修的副本已经打完了,roll点分了材料和装备,找了个没人的地方,将君莫笑停在了一棵树下,摘下耳机,正对着黄少天,眼睛直视着他,眼眸明亮,有些红血丝,近日来他每天都熬夜打boss,黑眼圈都出来了。






“你眼里都有红血丝了,你还不休息!你当你是铁打的吗?你知不知道我会心疼你啊?多大的人了,自己都照顾不好自己吗?我要不来,你就打算一直这样下去?兴欣是只剩你一个人了?”






叶修尚未说完的话被黄少天打断了,语速极快,满是心疼的看着他,倒是让叶修被看得有些不好意思了。眼前这人却是絮絮叨叨的说个没完。




“好好好,少天大大我错了我错了,休息休息,马上休息,来,先帮我把boss打了。对了,对面弹药里有张佳乐,先别管他,等他靠近boss了再干掉。”




黄少天撇撇嘴,拿过帐号卡,刷卡上游戏,职业剑客,ID夜笑。




“我靠他大半夜的不睡觉抢boss,张新杰不管啊?霸图吃枣药丸!张佳乐干嘛呢这是?闲的没事拿炸弹放烟花呢?”





屏幕上张佳乐百花式打法炸出了一片光影,根本看不见他的行迹,绚丽的光影效果让黄少天不得不服气荣耀公司的制作精良,效果逼真,跟在眼前炸开的一样,白晃晃的一片。





【看剑!对面的那个弹药】【你还躲】【你是逃不掉的】【看剑看剑看剑】【三段斩】【斩斩斩】【看我大招】【银光落刃】【受死吧】






键盘被他敲得噼里啪啦的乱响,眼里是兴奋的目光,紧盯着屏幕上弹药专家四处炸开的光影,听他喊的欢,其实都是瞎扯的,这叫那什么,输人不输阵。不管看不看的见张佳乐在光影的掩盖下的行踪,都得装作能看见一样放垃圾话。





经过抢这个boss,叶修明白了,联盟禁语音是有原因的。要不然,照黄少天这个心理活动异常活跃的boy来看,可能比赛没打完对手先被他用语音给烦死了。






黄少天的文字泡和张佳乐的百花式打法,大概能逼疯整个联盟。





一个是谁都看得见,一个是谁都看不见。






『系统提示:恭喜玩家君莫笑,夜笑……』







“得了,boss的首杀拿到了。来,我看看啊,掉了什么宝贝都,还成,不算太坑,不算浪费时间。”






叶修查看了下掉落的材料,有他需要的,和队友一商量就拿到手了,谁让他是随便进了个野队,恰巧,队友又是他的粉丝,君莫笑三个字就是大神的象征。






百花缭乱:叶修你脸呢!脸呢!明明我们霸气雄图的boss,就这么被你抢了!多大的神了!还抢人普通玩家的boss!还拉着黄少天一起!他人呢!出来接受群众的谴责!还夜笑,夜雨声烦和君莫笑???幼稚不幼稚啊你们俩!



……




屏幕右下角QQ图标闪了起来,张佳乐发来的消息刷的很快,几乎是几秒钟一条,很快就刷到了99+。





叶修选择了无视。下了游戏,叶修收好了帐号卡,坐在座位上活动下手腕。




“少天,想吃点什么吗?”





“反正不要榨菜!”





“好好好,不要榨菜。泡面吧,我能做的最好的饭。说吧,吃什么味的?”

  
  
  

  
  
叶修冲着他笑,别的手艺没有,泡面的手艺算是绝活了。
  
  
  
  

  
  
  
“我又不挑,你吃什么我吃什么。”
  
  
  
  

  
  
  
黄少天耳根有点泛红了,冲着他笑什么?不知道自己有多撩人吗?还笑!
  

  
  
“那你稍等一会,前台有沐橙买的面包,你先垫垫肚子,饿坏了我可是会心疼的啊剑圣大大。”
  
  
  

  
  
叶修模仿着黄少天刚才的口吻,眼里是满满的戏谑。
  
  
  
  

  
  
“哎!你这个人真的是!快去吧你!我饿了!”
  
  
  
  

  
  
黄少天不止耳根子泛红,脸蛋也跟着一发不可收拾的红了起来,都怪这人,好好的说什么心疼啊。
  
  
  
  

  
  
“少天,你脸这么红,该不会是害羞了吧?”
  
  
  
  
  

  
叶修好奇的问了句,却看到黄少天脸更红了。
  
  
  
  
  

“才不是!谁说的!谁……谁害羞了!你这个人怎么那么多话啊!”
  
  
  
  

  
  
显而易见的是,剑圣大大害羞了,而且还炸毛了,文字泡刷到飞起的少天大大竟然有一天会说别人话多,传出去,谁信呐!
  
  
  
  

  

叶修拿着两桶方便面转身去接热水,兴欣网吧里就剩下黄少天坐在前台和角落里几个通宵的年轻人。大晚上的也没人,黄少天就卸下了“满身装备”。
  
  
  

  
  
  
他打量着网吧里各处,叶修就是每天生活在这样的环境里,网吧装修的没有多华丽,简简单单的,墙上是各式各样游戏的宣传海报,还有一些荣耀职业选手和帐号卡形象的照片,很快他就看到了自己和夜雨声烦,妖刀剑圣的字样大大的打在海报下方,自己旁边的就是叶修和他的一叶之秋。斗神和剑圣的组合,很完美。他盯着海报看,海报上面只有一叶之秋握着却邪,这也是没办法,众所周知,叶秋从不露面。
  
  
  

  
  
  
“看什么?这么入迷,喏,你的泡面,快吃吧,吃完去休息。”
  
  
  
  

  
  
叶修端了一碗泡面放在他面前,顺着黄少天的目光看过去,他自然而然的注意到了海报,叶修笑。
  
  
  
  
  

  
  
  
“真人都在你面前呢,你还看什么海报啊。”
  
  
  
  
  

  
  
“我想看不行吗!”
  
  
  

  
  
  
“行行行,你看你看。那你看海报去吧,别看我了。”
  
  
  
  

  
  
“那不行,海报哪儿有你好看。”
  
  
  

  
  
  
夜里网吧也没来人,两个人在网游里搞搞事情就到了天亮。
  
  
  
  
  

  
陈果刚一看到黄少天的时候吓了一跳,“叶修,你家那位什么时候来的啊?没听到一点风声,行啊你们。”
  
  
  

“老板娘,你就别管那么多了,正好你来了,我下班了啊,我带他去吃早点,你吃了没?没有我给你带点?”
  
  
  
  
  
  
  
“吃了,今天你带他玩去吧。我准你的假。”
  
  
  

  
  
  
  
  
陈果大手一挥,果断放了人。
  
  
  
  
  
  

“老板娘今天太阳从西边出来了?”
  
  
  
  
  
  
  
  
  
“去去去,赶紧走,一会我反悔了你俩谁也走不了。”
  
  
  
  
  
  
  
  
陈果叉腰,一脸嫌弃的看着面前撒狗粮的两个人。叶修的大神形象在她心里算是彻底破灭了。
  
  
  
  
  
  
  
  

“我记得拐角那儿有个早点摊,那就豆浆油条,怎么样?”
  
  
  
  
  
  
“随你。”
  
  
  
  
  
  
  
“不该我随你吗?什么嫁鸡随鸡嫁狗随狗来着?”
  
  
  
  
  
  
  
“到房间让你知道你随谁。”
  
  
  
  
  
  
  
“想白日宣淫啊你!脑子里都装了些什么黄色废料!”
  
  
  
  
  
  
  
叶修点了下黄少天的额头,虽然身高差只有2cm,但是这种压了他一头的感觉还蛮爽的。
  
  
  
  
  
  

黄少天:来,床上我让你知道谁压谁。
  
  
  
  
  
  
  
吃过早饭,两个人一致选择回了宾馆。
  
  
  
  
  
  
  
一如既往的在空调下打荣耀。一如既往的两人一起搞事情。
  
  
  
  
  
  
  
  
世界上满是对君莫笑和夜笑两个人的谴责,太过分了你们!抢了人boss就算了,还好意思和人一起刷本分装备。斗神和剑圣的组合,所过之处哀声遍起,血流成河。
  
  
  
  
  
  

  
夜幕降临,华灯初上,遥远的星星也为路人点亮。
  
  
  
  
  
  
  
  
黄少天从兜里掏出来一个小盒子,里面是一枚冠军戒指。
  
  
  
  
  
  
  
“给你了!男朋友!”
  
  
  
  
  
  
  
“你说这个啊?我会好好收着的,男朋友~”
  
  
  
  
  

“你这么大的人了能不能不这么可爱啊!”
  
  
  
  
  
“我也只让你看我的可爱啊!”
  
  
  
  
  
  
  
  
  
  
  
  
  
  
  

  
  

生日快乐呀!剑圣大大!2600+,为了生贺努力了!






*第一次尝试黄叶,希望路过的宝贝们给个评论呀♡如果有小红心和小蓝手就更好不过啦~悄悄说一句,剑客ID是颗糖!

  
  
  

  
  
  
  
  
  
  

  
  
  
  
  
   @戚格_ 

评论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